10月31日訊 多特蒙德在上周末的比賽中3-3戰(zhàn)平法蘭克福,比賽中再次出現(xiàn)多個(gè)爭(zhēng)議判罰。德國(guó)足協(xié)裁判部門體育總監(jiān)彼得-西佩爾承認(rèn),比賽中出現(xiàn)了兩次誤判。
- 對(duì)于比賽中第5分鐘沃爾夫手球,主裁判經(jīng)過(guò)VAR提醒重審畫面后判罰點(diǎn)球的決定:
西佩爾:“盡管沃爾夫手臂遠(yuǎn)離身體的事實(shí)一開始表明了這是一個(gè)應(yīng)該受到懲罰的手球。但在這種情況下,多特蒙德球員嘗試解圍的動(dòng)作是基于正常的動(dòng)作次序?!?/p>
“事實(shí)上,球員的左臂向外擺動(dòng)的動(dòng)作看起來(lái)是很自然的,因此在這里并沒有身體范圍的不自然擴(kuò)大。沃爾夫并不是故意的或者是有疏忽的,他不是想要把球停下來(lái),而是想要把球解圍出禁區(qū)。因此這個(gè)手球不應(yīng)該受到處罰?!?/p>
- 對(duì)于第36分鐘多特門將邁爾與對(duì)手前鋒瑪穆什爭(zhēng)奪球權(quán)時(shí)的動(dòng)作是否該判點(diǎn)球:
西佩爾:“在這個(gè)地方,點(diǎn)球會(huì)是一個(gè)正確的決定,因?yàn)閳D像顯示邁爾對(duì)瑪穆什犯規(guī)了。”
- 對(duì)于第54分鐘穆科科的進(jìn)球有干擾門將?當(dāng)時(shí)菲爾克魯格處于特拉普附近的越位位置:
西佩爾:“然而他當(dāng)時(shí)并不在門將的視線范圍內(nèi),并且他也沒有采取明顯的行動(dòng)。相反,他保持冷靜,在射門發(fā)生的那一刻,只有一名己方隊(duì)友影響了特拉普對(duì)球的清晰視野。”
“(在射門的那一刻,特拉普向右邁了一步,而從他的視角來(lái)說(shuō)球是被踢向了球門的左側(cè))最終當(dāng)涉及到進(jìn)球是否有效的問題上是存在一定解釋空間的,也因此這個(gè)進(jìn)球被判定有效的決定是可以被接受的?!?/p>
- 關(guān)于第90+1分鐘法蘭克福球員拉爾森拉住多特球員施洛特貝克球衣,裁判因動(dòng)作持續(xù)時(shí)間短且未發(fā)生在球的附近而認(rèn)為這不是值得吹罰的違規(guī)行為:
西佩爾:“由于缺乏明確性,這一在裁判自由裁量權(quán)范圍內(nèi)做出的判罰是須被接受的。因此VAR沒有介入是正確的?!?/p>
相關(guān)直播
暫無(wú)相關(guān)直播
相關(guān)錄像
相關(guān)集錦
相關(guān)短視頻
大家都在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