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29日訊 斯圖加特在本輪聯(lián)賽中和勒沃庫森2-2戰(zhàn)平,主帥小赫內(nèi)斯在賽后表示對手的絕平進(jìn)球是犯規(guī)并抨擊主裁判沒有作為。德國足協(xié)隨后對此事件做出回應(yīng),并維護(hù)了主裁判茨瓦耶。
小赫內(nèi)斯當(dāng)時在賽后采訪中表示:“小赫內(nèi)斯表示:“魯奧的背后有兩條手臂(斯圖加特后衛(wèi)魯奧起跳爭頂時,勒沃庫森前鋒博尼法斯在他背后有推人動作),然后球擊中了他(因卡皮耶)的手臂。我覺得這粒進(jìn)球必須被判無效,至少應(yīng)該看看VAR?!?/p>
在德國足協(xié)的一份官方聲明中,足協(xié)裁判部門主管弗洛里希表示:“盡管我能夠理解斯圖加特對于壓哨的扳平進(jìn)球感到惱火。但是在這個進(jìn)球中,一切都是合理的,因此在這點(diǎn)上批評裁判是不公平的?!?/p>
當(dāng)值主裁茨瓦耶當(dāng)時并沒有看VAR,弗洛里希強(qiáng)調(diào)這個進(jìn)球是符合規(guī)則打進(jìn)的,因此視頻助理裁判沒有理由提醒主裁判在現(xiàn)場通過VAR復(fù)核進(jìn)球的畫面。
對于博尼法斯的推人,弗洛里希表示:“在足球典型的空中對抗中,博尼法斯的手臂只是與魯奧的后背輕輕地接觸了。主裁允許比賽繼續(xù)進(jìn)行是合理的,也符合他在比賽中評價對抗時的標(biāo)準(zhǔn)。同理,他沒有將斯圖加特2-0的進(jìn)球前昂達(dá)夫用手臂抱拉安德里希的動作判定為犯規(guī)也是可以理解的?!?/p>
至于沒有吹罰因卡皮耶的手球,弗洛里希則表示:“因卡皮耶的手臂靠近上半身,因此他的身體既沒有不自然的擴(kuò)大,也沒有故意擴(kuò)大身體范圍。此外進(jìn)球者也不是因卡皮耶而是安德里奇,手球和進(jìn)球之間也沒有直接的聯(lián)系。只有進(jìn)球者本人在進(jìn)球時或進(jìn)球前不久發(fā)生無意手球,這種無意的手球才會被吹罰?!?/p>
相關(guān)新聞:怒了
相關(guān)直播
暫無相關(guān)直播
相關(guān)錄像
相關(guān)集錦
相關(guān)短視頻
大家都在搜